close
久久才寫一次網誌,覺得在搬家前應該留下些什麼
總是搬了好幾次部落格到各個地方去
這次是真的確定要搬了,因為不搬就會一無所有
過去的回憶我也想要一次帶走,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都要帶著走

這次是第二次經歷線上日記關閉
好久好久以前的線上桃花源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消失了!~
那裏沒有這邊便利,但也是一篇一篇的備份了好幾篇文章
但是最終還是因為懶惰而沒備分完,有很多事情就留在那邊了
這次不想留下遺憾,所以決定寫這篇

我很懷念以前的無名,大家都會在上面分享很多事情
也總是可以看到一些很shock的照片
漸漸的,很多人都把權限關掉了
然後一個一個的離開無名,轉身投入下一個新的線上空間

朋友群一直都是這些人,從A搬到B,再從B搬到C
很開心,有些人一直都在
這次,我要去痞客邦了
雖然我不知道還有誰會跟著一起前進
但我知道大家對於無名的關閉一定都是一樣的感概

話說回來,自從Yahoo接手後



無名
就開始爛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