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-08-16

前幾天,夢到了
老實說我有些驚嚇到
都過了那麼久了!!
但我並不是解夢人
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想表達什麼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只是想打聽一下林老的行程表
但卻在莫名的對話中開啟了某些關鍵字
聊了一些事情之後,突然覺得自己淡然了許多阿!!!~~~~~~
聽了學長的一些敘述之後,我整個心情大好!~
事情發展至今,我也沒什麼想法了!~
終於覺得!!!阿!!真的過去了

這狼心狗肺的東西
我想我是罵不出來的!~
反正罵完的隔天,我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
這種咒罵對我來說,似乎沒什麼存在感阿!~
不過知道聽過故事的人的反應後,我到覺得蠻愉悅的!~

不會難過,也沒什麼好難過的
因為一切都過去了
故事的片段也漸漸的模糊了!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次出差的時候,跟老闆閒聊到了一個部份
老闆說,在愛情跟婚姻的世界裡,先主動的人就倒楣了
主動的人,一定是他付出的最多!~

我想,我已經倒楣過了!~所以,我不想再繼續倒楣下去了!~
慶幸,這一切都結束了!~希望我欠的債都還光了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